主页职能:①整理每周尊礼(周宗)有效产出tag,②不定期发布活动,③接受投稿
收录规则:不含拆逆、内容纯尊礼或以尊礼为主的产出;标有“双王”但未打“礼尊”“宗周”tag酌情收录;文总字数1000以下暂不收录;每周六零点三十分之前发布。如扫入不当内容或漏下,切盼留言指正
当前活动:高考后产出活动,10-20号,奖品三份,欢迎踊跃参与
长期目标:在保持每周整理的同时完成对tag的全部整理与扫文
招募&投稿:小组建立中;推文推图推作者皆可投稿
12 13

【活动】宗像礼司生日有奖主题产出活动(规则有修改)

嘿大家好呀!现在大家也都开学啦,新的一期活动热腾腾地上桌啦,是不是比大家预想的早了一些呢?

相信大家都看到LOF的私信了,我们尊礼作为K的第二热CP,迄今为止没有登上月热榜单,主页菌真的很希望这一期活动,能看到尊礼登上热榜,因此这次我们做了特别延长。

活动日期9月8至10月3日,共26天,对应作品时间线中室长的二十六岁,期间在活动tag下发布符合要求的原创文章或图画或视频即视作参与活动。活动结束后将参与作品依发布时间排序,进行随机抽奖,使用随机数生成器抽出三篇作品,作者可按照作品热度高低依次挑选奖品。

此处修补规则:

  1. 本次活动,无限定主题!!只要是尊礼向、给室长的生贺都可以参加!

  2. 不只是一发完的单章,连载也按篇数抽奖,比如分五次发文,抽奖时就算五个序号,增加中奖率;

  3. 热度将所有产出叠加计算,计算热度不区分一发完与连载,而是看人。比如六篇文中一篇短篇五篇连载,短篇20热度,五篇每篇10热度,则记为此人共有70热度;

  4. 一发完每篇不少于1000,连载文每篇字数也不少于1000,否则不计入活动;图要求有一定完成度,不接受改图和PS作品

注意是在活动tag下哦,这次非常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,创造属于他们、也属于我们的风景,所以主页们往粮食越多越好的方向去考虑,为了方便统计,需要打上活动tag,就是这个:#尊礼主题产出活动


奖品:

R&B官方小说一份(二号机说日版太麻烦大家也看不懂所以不是日版的啦) 

周防尊官方周边挂坠一枚

尊and礼官方周边文件夹一份


PS:可重复参与;本次为受方生贺活动,文章篇幅要求还在低档,希望大家踊跃参与;一切都为了刺激产出,保持tag活性,对规则有疑问的童鞋请留言。

二号机说活动结束之前,能看到尊礼tag突破7K的话,额外抽两名参与者奖励RB ,对此壕无人性的宣言,一号机只想说……





大家快点往死里产出呀!

评论(13)
热度(12)
© 尊礼tag每周整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