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页职能:①整理每周尊礼(周宗)有效产出tag,②不定期发布活动,③接受投稿
收录规则:不含拆逆、内容纯尊礼或以尊礼为主的产出;标有“双王”但未打“礼尊”“宗周”tag酌情收录;文总字数1000以下暂不收录;每周六零点三十分之前发布。如扫入不当内容或漏下,切盼留言指正
当前活动:高考后产出活动,10-20号,奖品三份,欢迎踊跃参与
长期目标:在保持每周整理的同时完成对tag的全部整理与扫文
招募&投稿:小组建立中;推文推图推作者皆可投稿
105 8

【尊礼】tag每周整理(2016.5.1-2016.5.6)

有关主页职能请点击网页版上方的“关于”观看

【尊礼】嘿嘿嘿~着道了吧~

【尊礼】没有尊哥的日子好寂寞ˊ_>ˋ by 君仙就是要秀恩爱(转载-敬)

【尊礼】都是在微博发过的图,在这边也放一下~ by 重要的是自己开心

【尊礼】咩没超速 by Fairy_AlwaysMikorei

【尊礼】最初(上)

【尊礼】令人懷念的成人禮司(?) by Boxes

(*盒子太太从未打过tag,但小组斟酌后决定将太太的画收录进来,如果读者们知道其他不打tag的产出党们,欢迎踊跃推荐)



短篇

【尊礼】慎入 by 啊啦

【尊礼】葬阳 by 简渔溪——归山

【尊礼】渡口 by 翡声

【尊礼】他们都是王 by 龙岭寒

【尊礼】谢幕 by 简渔溪——归山(演员设定)

【尊礼】初次(完整版) by 猫科蓝调(H)

【尊礼】礼从天降 by 搓丸子的卷毛老流氓是室长(节奏大师paro)

【尊礼】比爱更深的情感 (尊哥性转) by 明驿墙

【尊礼】迁徙 by 糊半仙

 


连载

【尊礼】圣诞节记事 03 by 坚持米英不动摇

【尊礼】茜蓼书【第一回】

【尊礼】茜蓼书【第二回-第三回】 by 糊半仙

【尊礼】王道成双 030 娱乐圈篇 头条夫夫

【尊礼】王道成双 031 娱乐圈篇 头条夫夫

【尊礼】王道成双 032 娱乐圈篇 头条夫夫

【尊礼】王道成双 033 娱乐圈篇 头条夫夫

【尊礼】王道成双 034 娱乐圈篇 头条夫夫(有肉渣) by 冷CP患者

【尊礼】无名之诗(1)

【尊礼】无名之诗(2) by 苍辄.(吸血鬼尊x主教礼)

【尊礼】艹赤王是什么感觉(9)/知乎梗

【尊礼】艹赤王是什么感觉(10)/知乎梗 by 西西里的凉

【尊礼】狗血段子(5)——出任务时不小心中了“埋伏”的室长大人很不爽【4】 by 搓丸子的卷毛老流氓是室长(H)

【尊礼】【你的存在】/日常秀恩爱④ by 斑马叉叉

【尊礼】狐说(8) by 安非他命_Nine

【尊礼】【授权转载】The Beautiful Future 第五十六章 by 坚持米英不动摇

【尊礼】Kaleidoscope of Kismet-- § Chapter 0.序章

【尊礼】Kaleidoscope of Kismet-- § Chapter 1

【尊礼】Kaleidoscope of Kismet-- § Chapter 2

【尊礼】Kaleidoscope of Kismet-- § Chapter 3 by 搓丸子的卷毛老流氓是室长

【尊礼】玉虚

【尊礼】万年

【尊礼】万年 02 by 白云诗(修真paro)

【尊礼】学院风。》(上)

【尊礼】学院风。》(下) by 右代宫栀子归(运动健将尊×学生会长礼)

【尊礼】「单纯地先把一个小脑洞写完,不造坑不坑」 by 凉开

【尊礼】涂鸦01

【尊礼】涂鸦02

【尊礼】涂鸦03 by 翡声

【尊礼】论当王走勇者救公主剧情的画风 11 by 简渔溪——归山(勇者尊x精灵礼)

【尊礼】轮回 #三世# by Lost迷失之爱f(临时养伤将领A尊×后勤部长O礼)

【尊礼】仇者之舟-船棺-90 by 白槑

【尊礼】over the distance 04 by 白云诗

【尊礼】没有新八唧的一天 •上 by 朴尘

 


其他

【尊礼】《Var》特典小徽章打样报告 by 离酱的手中镜

【尊礼】《Variations(变奏曲)》一宣 by 色情女主播苏沐橙

【尊礼】《Shot in the Dark》样刊拿到了 随手拍一拍 by Anine

 


*下面的内容是小组招募声明,与整理无关,请选择性观看

    在小组开工的第一天,我们尊礼tag每周统计小组,正式向各位尊礼迷妹发表招募声明!

    为了振兴我尊礼夫夫的爱情大业,为了繁荣我们尊礼cp在LOFTER的GDP指数,我们发起了这个tag统计小组,成立主页来收录每天太太们产出的粮食并加以归类整理,方便大家的阅读。也希望在seven story来临之前,为热爱这个CP的新粉老粉多一份便利,多一点产出的动力和支持。
     现在面向LO上所有喜爱这个CP的迷妹们,招募工作组成员。

    工作内容:

        扫tag前文,甚至会翻到tag下的第一篇文从头收录起,所以相当麻烦,且工作量大。

    要求如下:
     ①热爱尊礼这个CP
         并不要求你是产粮写手或者画手,只要你有一颗爱CP的心,愿意为太太和读者们建立一个方便阅读的平台,并富有责任心,不会半路撂挑子,我们热烈欢迎你的加入。
     ②有稳定的上网时间和方式
         每周规定值班日能保证至少两个小时用于整理工作与交流安排,需要手机与网页通讯都便利的迷妹。每周一日值班工作,待招募成员的值班日为周日、周二、周三(任选一天),入组立即排班工作,风雨无阻请假难批【bu,请做好心理准备。
     ③对任何产出不怀挟偏见
         每个读者都有自己喜欢的方向,我们统计小组是一个无任何偏向的平台,只按类型、篇幅和字数来进行统计整理。不允许在统计中出现故意无视产出的情况。不管这个产出是萌是雷,怀着公正公平的心兢兢业业做好统计。

    以上,只要是满足这三点的同志,革命的号角在召唤你,饥渴的工作组在等待你,尊礼的大旗在指引你!还犹豫什么?快点观看主页介绍,私信联系主页!限招三人,先到先得!

评论(8)
热度(10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尊礼tag每周整理 | Powered by LOFTER